星期三, 1月 17, 2007

DQMJ 流程攻略


DQMJ 流程攻略


轉貼巴哈

アルカポリス島:

我們的主角一開始居然是在牢房裡出場,實在夠遜!當被帶到一間書房裡和某“大人物”對話後出門下樓在海邊和猛面男交談選好最初的怪物就可坐水上機車出海了!來到アルカポリス島的GP總部發現正在準備開GP大會,和右邊水上機車旁的女子交談後再次坐水上機車來到ノビス島!

ノビス島:(F難度)

進入前面的GPIT建築裡面,在這裡面可以進行買賣道具、存錢、交配怪獸、存檔等一些操作!由這裡開始的島上會有怪物出沒了,照慣例先欺負史萊姆升級,由左邊繞上山,路上的藍獨眼巨人可千萬別去碰哦,秒殺你!快到上面的時候會要經過一個山洞,裡面就一種影子怪比較強點,出山洞後就到了山頂了,在這裡可看見一個叫アロマ的女生在和一隻狗樣的怪獸對戰,等主角靠近那怪獸居然逃跑了!調查一下這裡的石碑,此時來了個人說GP大會快要開始了,下山坐水上機車回到之前島嶼的GP總部,GP大會已經開始。大會結束後上樓進GP總部在櫃台前和服務員交談進行登記,之後去左邊的碼頭坐右邊的水上機車來到サンドロ島!

サンドロ島:(E難度)

先由左邊可以去島的中心部分,這裡可以看到有個鬥技場,左下方的台子上可看見個藍色箱子,裡面是參加GP大賽的必須品“五角星”。在附近還可以看見一個流沙旋渦,走近去會被捲入到一個地下洞穴中,這裡往前走不遠會看見之前山頂的那隻“狗”正被一隻野豬怪攻擊,上前解圍,算是第一個BOSS了吧,HP大概200左右。勝利後新任GP會長趕來救“狗”。之後自動回到GPIT屋裡,經過了解後這隻狗居然是神獸,進入後面的門和它交談後可以給它取個名字,正式成為主角的伙伴!再次回到打野豬怪的洞穴,通過洞穴可來到地圖“!”標記的遺蹟裡面。在這裡面只能由地上有魔法陣的門進入,要不會無限循環下去!最後到達大門後,旁邊藍箱子有第2顆星星!進門後在祭台前有個守護BOSS:巨石像怪。HP大約450的樣子,勝利後我們的神獸會進行第一次變身,進化成一隻“無毛雞”,暈死掉..!走出遺蹟由島正北方的碼頭開水上機車去デオドラン島。

デオドラン島:(D難度)

這裡會有怪物訓練師可挑戰,爬上長長的樓梯來到城堡裡面和上面的醜八怪城主交談,之後和樓下後面門前的人交談可以進行挑戰任務,在限定時間內殺掉一定數量的史萊姆就行了,要挑戰2回,第一次是9隻,第2是15隻!挑戰成功的話,城外的2扇鐵門就可以通過!由城主右邊的樓梯下去來到外面,途中經2張鐵門,在踢木橋搭路的地方藍色箱子裡可拿到第三個星星。在右邊下沙灘前在轉彎死角裡有第四顆星星,通過沙灘來到“!”處的迷宮裡面。這個迷宮不難,找到相應的寶石魔法杖,調查前進就行了,紅色的是去1F,藍色2F,綠色3F,黃色4F。在4F盡頭的大門口會有第5顆星星。推門進去後BOSS大惡魔登場,HP800左右!勝利後神獸第2次變身,這次又變成猩猩樣子的東西…出迷宮後,在之前木橋搭路的地方右走可繞去該島西邊的碼頭,開水上機車可去到アルカポリス島,在這裡西邊碼頭坐右邊水上機車去ヨッドムア島!

ヨッドムア島:(C難度)

這裡一片荒涼,連個GPIT屋都沒有,怪物也大多是殭屍系的為主,在島的最東北的面的山丘上可找到第六顆星星,回來繞過崎嶇的山路在島東部的碼頭坐水上機車到レガリス島。

レガリス島•南方:(B難度)

先去該島的左下角廢墟裡面拿到第七顆星星,之後去地圖到“!”處的遺蹟裡面,剛進迷宮的時候會發現鐵門被關上,這裡是個圓形的迷宮,右邊走到盡頭去打開機關開門,之後在右邊打開的鐵門裡面上樓,在右上的房間裡面可看見一面鏡子,上前調查可傳送到另一層,場景和之前差不多。先下樓後在往左邊上樓,到了3樓左邊出去,這裡可看見4週都有門中間還有一面鏡子。那有太陽和月亮圖形的2張門還進不去,直接進對面紅色的門,這裡去開上面的機關發現開了一扇門,返回紅門處下到1樓踩機關開門出去,左走進去最開始進的那張鐵門後發現剛才新開門的房間,進去可拿到太陽之石板,之後再原路返回到4張門的那裡,把剛拿的石板嵌入到鏡子左邊的台子上,此時會長的手下會趕來報告,調查鏡子可直接傳到遺蹟外面,搭水上機車回到アルカポリス島!

アルカポリス島:

直接進入GP總部,和左邊會長室門前的黃髮女生交談,帶進辦公室劇情後畫面轉換到サンドロ島的鬥技場。這裡會要和會長進行連續4場的考驗戰鬥,戰鬥中是不能使用道具的,不過這戰鬥失敗了也沒事,照樣能繼續劇情。(不知道4場勝利後會有什麼特殊獎勵沒有,我第4場就稱不住了~)畫面再次回到GP總部,去會長室和會長交談後,往北邊碼頭乘水上機車去ノビス島!

ノビス島:

此時該島西邊的那個小島可以過去了,在這裡可以拿到第八顆星星,爬梯下去到碼頭開水上機車可到達レガリス島的北面!

レガリス島·北方(A難度)

這邊是沒有GPIT屋的,只有個恢復點,由左邊上山過橋後,進入左邊藍色的門,和之前一樣一進來就需要到上面房間開機關開門,過去中間下樓再在左邊房間調查鏡子,之後直接上3樓去到之前4週有門的場景進藍色門,在右邊開機關後下去1樓,在左下新開門的房間裡面能拿到月亮之石板!回到4面門的地方把石板嵌入鏡子右邊的台子上。此時主角會被傳送到迷宮外,該島最東南角的小島上,在這裡可以拿到第九顆星星!進入這裡的石門來到祭壇,BOSS黃金龍登場,這龍攻擊力比較強,單體和全體攻擊傷害都在60-80左右,比較難打,它HP大概1200左右!打完後神獸第三次變身,這次總算要好看一點點,一條小青龍!之後出來調查鏡子返回,走月亮門回去北面碼頭,在左邊左水上機車到達モリボンバ島!

モリボンバ島:(S難度)

在這裡的GPIT屋裡後面的房間裡有個男子可交換怪獸。在外面右邊走,北面路被木樁擋住,繞路走在島的左下部分可看見個山洞,進去的岔路走左邊,右邊過去只是個箱子,通過山洞走前面左邊木板下去,這裡爬右邊的紅樓梯上去到山頂噴泉處可拿到最後一顆星星。爬下來後可看見幾個猛男把GPID屋左邊的木箱子搬走了,可以先下去補給下!(好象在此之後之前所有有木箱子擋路的地方木箱子都被搬走了)由上面木橋過去一直繞到山頂的祭壇,在這裡守侯的BOSS是一隻4隻手的怪物,一回合可攻擊2次,HP大概1500左右。勝利後神獸將進行最後一次變身,這次變成了一只白狼的樣子!好了,一切準備妥當現在可以去アルカポリス島參加GP比賽大會了!

アルカポリス島:

回到GP總部,在2樓藍色的門過去,有了10顆星現在可以進去比賽會場了!這裡正在給參賽選手報名,之後會回到GP總部的登記處,現在比賽時間還沒到可以到外面去逛逛,一出總部就會碰見アロマ,之後下樓會看見主角父親的手下送來的命令書,現在可以去和總部櫃台前的服務員交談就可以正式比賽了!比賽戰鬥中是不能使用道具的,所以之前最好準備有恢復技能的怪獸參戰,就第2場戰鬥有綠獨眼巨人,那場比較困難點,經過連續3場的戰鬥後在第4場戰鬥開始時アロマ她不使用怪物自己,直接出擊結果犯規直接出局,真搞笑,不戰而勝!在會長室拿獎品時結果中了會長的暗算,神獸被暗黑化並跟著會長走了,哭啊我辛苦培養的神獸!被アロマ給打醒後現在任務是去追會長。

モリボンバ島:

直接去モリボンバ島發現這島之前北邊被木樁擋住的地方現在可以過去了,這裡也有水上機車,開上可直接到達最開始主角出場的那個小島,這的工作人員都已經被怪物襲擊,上3樓到書房裡會要進行BOSS戰鬥,這BOSS相當強悍,全體法術可打我們100以上HP,而且也是一回合攻擊2次,HP大概1800到2000的樣子!勝利後和倒在桌子旁邊的父親交談,拿到淨魔球。

ヨッドムア島:

返回坐水上機車來到ヨッドムア島,發現這裡發生了異變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下,現在可以進入前面之前進不去的大門裡,這裡是通往後山的,一路繞到後山的正中間處會看到被暗黑化的神獸,準備使用淨魔球淨化時會要和它戰鬥,這家伙攻擊還算高,不過沒全體攻擊不會構成太大威脅,不過HP比較多,大概3000左右,勝利後將它淨化並重新加入隊伍。進入它身後的魔界之門,這裡血紅一片,看準下面的地圖走路線也不是很復雜,基本每層有個小BOSS,你想抄近路或者想拿寶箱就會遇到它們了…一般HP都在1500以上,打敗它們能拿到不錯的武器,一直殺到頂層就可以看見會長了,最終BOSS戰,勇猛的衝吧這廝可是很讚的,自己去體驗吧~勝利後去ノビス島的山頂初遇神獸處再次調查那個石碑,劇情到此結束!

資料出處:大陸電玩巴士-DQMJ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