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星期一, 3月 02, 2009

裸女冰貂蟬!《三國無雙MR》激無雙亂舞、據點兵器詳解

裸女冰貂蟬!《三國無雙MR》激無雙亂舞、據點兵器詳解
距離2009年2月26日發售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放出新情報,這次帶來的是玩家聯機模式時的好友登陸、新武裝據點以、激·無雙亂舞以及他國勢力的4位武將的真·無雙覺醒的形象。
與好友一起戰斗

好友登陸,是在多人模式中向特定的玩家進行好友登陸的系統。在《聯合突襲》中的好友系統不但可以記錄好友、觀察個人檔案,在一同任務的過程中登陸好友間的友好度會逐漸上升,當友好度達到一定程度,還可以獲得戰場使用的道具。
從目錄的玩家列表中選擇對方提出好友申請,對方同意後各自畫面就會出現登陸完畢的提示信息。此外,好友間可以互相查看對方的個人檔案。





魏國合戰任務的官渡之戰是以巨大兵器金剛車為主要舞台的任務,在最上層有作為本關的總大將袁紹在等待玩家的挑戰。



戰場兵器
獨樂刃
系列新登場的兵器,是一種在空中旋轉浮游、周圍裝有眾多利刃的兵器,發現玩家的時候會一邊旋轉一邊朝玩家方向飛去。因為獨樂刃沒有遠程武器,我們可以使用弓或者術等遠程攻擊進行牽制,當移動停止的瞬間推薦玩家迅速接近進行強力攻擊。


猛虎戰車
老虎外形的戰車,口會噴出火焰,當接近它的時候會發出帶吹飛效果的沖擊波。因為猛虎戰車會一邊噴火一邊接近玩家,所以從正面攻擊會對自己十分不利,推薦繞其背面或者從空中接近進行攻擊。另外注意接近戰車的時間,過長的話戰車就會發出沖擊波把玩家直接吹飛。


激·無雙亂舞
以往玩家之間合作使出的“激·無雙亂舞”不同,在支持最大4人聯機的《聯合突襲》變得更為華麗。當2人以上在同一范圍使出無雙亂舞時就會演化成激·無雙亂 舞,在激·無雙亂舞釋放期間,場景周圍會落下大量的隕石,對范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一定傷害,圖片為周瑜、小喬、關平、陸遜合力使出激·無雙亂舞的場面。



真·無雙覺醒角色新形象
貂蟬


董卓


袁绍


張角

三國無雙 MR 一分鐘打死鳳



更多短片在 wk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