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07

機戰w - 無限賺錢關卡 - 第52話攻略

轉自http://www.hacken.cc


無限賺錢關卡 - 第52話攻略
==============================

與索魯11遊星主決戰那關 (感覺這次機戰上下兩部都有這種好康的關卡 應該是史上最好賺錢的機戰吧)

這關跟26話比起來 看起來好像更很難 右上角有索魯11遊星主全員出動 右下角有主角老爸的大戰艦軍隊 都是皮厚血多的敵人 過幾回合左上角又有穿鎧甲的小兵(就是打爆他還變身那種) 運動性還頗高的 我方打到一半會陷入三方圍攻的困境 看起來好像很麻煩 其使比26話簡單很多 因為到這時候我方的主力機體都很威了吧 這關我方所有戰艦都會出動(替代GGG的戰艦嗎?) 我主要派出

滅王大隊

主角大魔王 (第1暴力機 為何要要派他 除了他是主角外 他的猛請看我上面打的機體介紹)

始原勇者王 (小弟第2暴力機體 故事的主線 雖然這時還沒有粉碎機)

凱薩 真蓋特 大魔神 (皮厚血多攻擊力高 又有三個人的夢幻合體攻擊當然都上陣)

戒特王 (第3暴力機 大概是主角魔王機80%的水準吧 4份精神指令... )

百獸王 (理由無他 5份精神指令 攻擊防禦雖是半吊子 改滿後裝一兩個裝甲零件 在靠5分精神指令很吃的開的 )

以上武器都已10段改滿 威力滿點 尤其是主角大魔王機很重要(下文就知道為何重要了)

補給大隊(要賺大錢的話很重要)

沙也加 (因為有祝福)
阿強 (可補給與修復 三份精神指令)
宇宙騎士的藍色小飛機 (跑的快 2份精神指令有祝福 可補給與修復)
麥克(超好用的多功能勇者 可加我方氣力又有祝福 有補給與修復修復 還有MAP兵器)

主要傾向有祝福與補給技能

賺錢大隊(資金全靠他們了)

正義鋼彈(身為調整者強度沒話說 又有MAP兵器)
自由鋼彈(史上最強調整者 不派他派誰? 擁有廣域的MAP兵器 因劇情中段自動加入)
飛翼零式(W五人唯一搬的上檯面的吧? 2個MAP砲所向無敵 捨我其誰)
宇宙騎士D-BOY(不是刻意要他出場 因劇情而出場 可是也有很好用MAP砲與高迴避)

主要派有強力且範圍廣MAP砲 高運動性的機型 因小兵的迴避率滿高的 派以上的機體在下掛了祝福還要掛上集中 以防浪費祝福的功用

戰艦(全部強制出擊)

共五台 (想像一下還蠻壯觀的)

其中有兩台都有補給與修復的技能 5台戰艦的精神力也是很寶貴的資源(主要是祝福)

一開始在做下方的我軍2話不說就是衝到索魯11遊星主面前 前面有十幾隻會發射索魯光波的方塊 不過在我的滅王大隊面前跟小孩一樣 不用在意他們正面突破吧 目標是遊星主那些小強 過幾回合後 主角老爸的戰艦大隊出現 個個兵強馬壯 皮厚血多 不過不用擔心 立刻派我的主角大魔王去敘敘舊(主角機體武器全部第一階段改滿 EN15段改滿)把它丟到他老爸面前 (沒掛任何精神指令) 不出三回合 原本雄壯威武的敵人都變成灰了(光反擊敵人就死不完了 我方攻擊時我都掛熱血放MAP砲...) 在過幾回合 左上角的敵人小兵現身(都是要打爆兩次那種 運動性頗高的) 這就是我們的資金來源 敵人少於一定程度會自動增援 爾且是無限的 (重點) 這關的勝利條件是打爆主角老爸與遊星主的頭頭 沒有回合限制 所以我先把遊星主們用我的暴力大隊把它們都拆了 這時後主角那邊的敵人應該也只剩下老爸魔王了吧 (建議留遊星主的頭頭 因為比較弱 又沒MAP砲與連擊 魔王老爸可是有超廣MAP砲與傳說中的二次行動...)

接下來大家都應該了解了吧 我把主角留下來牽制老爸(把他打的快死了就好了)
1對1還佔優勢應該只有主角機了吧(到底誰是魔王?)不過最好帶一台運動性高的修復補給機 我是帶麥克啦 因為不能把BOSS打爆 後來只能乖乖給他打 BOSS 一回合可打你兩次打到一次我的魔王機大概扣五六千(機體10段改滿 裝備4個高級的強化道具) 而且還會扣50EN BOSS命中率頗高 一回合很常被打兩次(明明被彈率只有30幾% 感覺好像當70幾%再打) 索大概只有主角機檔的住吧 可是還是帶補給機幫忙補血與 EN 較為妥當(我的第2暴力機始源要是一回合被打到兩次可能也擋不住吧...)

左上角的小兵雖然打爆只有1千多元 可是無限增援 你的賺錢大隊位置排的好很重要 我是希洛放敵人中間(旋轉的MAP砲) 正義與自由放在敵人下方與右方
再來就是一直掛祝福賺到爽 一發MAP不掛祝福大概有1萬元上下吧(把敵人殼打爆好像也有錢)
補給大隊隨時準備補給彈藥 基本上這關你想打多久就打多久 打到你想吐為止
重點是主角機要有能力牽制主老爸 PK時離我方越遠越好 以防受到波及
注意補給 大概諸位大大都可以賺到滿意吧

現在我還卡在這關 說卡關不如說捨不得過關 面臨即將破台 在為第2輪作儲蓄
破台前的感想就是我方的主要機體被大幅度的強化(個人認為) 第一輪就已經有如此的強度 接下來還要打嗎? 希望第2輪開始可以改敵人的改造段數增加敵人強度 不然這樣去玩第2輪 可能會...

最終戰果 花費3小時半 資金 獲得兩百二十多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