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Mario Kart 直線飄移


多人都想用直飄,
但手都搓酸了,鍵也搓爛了,還是用的不好。
他們至少犯了下面的一個錯誤。
只要注意一下幾點,練習五分鐘就學會了。
剩下的就是熟悉賽段了。

1. 漂移衝刺只需要左右左右或右左右左就行了,不需要搓很多次。

2. 按鍵時間的長短要適度,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
有些人左右左右搓的很快,但遠遠超出了兩次。反而浪費了時間,
特別是第一次按鍵,如果時間太短,松的太迅速,後面就需要多搓兩次。

3. 不要一開始漂移就馬上搓,按著R鍵多等0.5秒,期間不按方向鍵。
這樣就只需要搓兩次。
如果按R鍵的同時就開始,左右左右的來,前面的幾下和中間的幾次,
遊戲不認帳,有可能要搓四五次才行,反而得不償失。

4. 漂移是讓你從內道移到外道,你要往左飄,車要靠右面,而車頭要儘量,
面向左面,反之自己推算。

5. 在直道上漂移,先移到一邊,比如右面。把方向盤打左一下,時間自己掌握,
立即按右加R鍵。等0.5秒,按左鍵0.5秒,再快速右左右。第一個左右和第二個,
之間最好隔個0.2秒左右。看到紅色火花,放開R。立即用剛才的方法用左鍵漂移。
一直重複。兩次漂移間隔越快越好。
這是在 直道上,在彎道上只需要記住在看到彎道時就要準備,過1秒。就要開始了。
其他的自己琢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