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TOW全攻略世界傳說


(世界傳說~ 光明神話) 聖劍及全職業套裝取得法+全任務攻略
要做職業套裝任務,需先在城1中的工會與紅色頭髮的說話,可以用出城再入城的方法!(要完成所有城1主任務先,大约一半城2主任務便可引發)直至他會與你談到有勇者的武具佢頭上會顯示( ! )為止!再之後與接任務的女仕一直不斷刷任務,直至這個任務(魔回廊調查)出現,

接了這個任務,再與女仕說話,她會加入你的隊伍中,之後一起去魔回廊,
直沖去第3層,會出現任務動書,回城之後再繼續刷任務,直至這個任務(試金石)出現,這個任務去到魔回廊,牛角裝的戰士會隨機在3層中出現,找到佢之後ko佢就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跟下邊的方法去各城刷任務,直至任務打伝說的勇者出現.轉職成忍者到ガヴァダ接伝說的勇者任務之後前往冰洞,在2層會發現勇者,
完成後得到稱號:SHINOBI
效果:移動中異常狀態恢復魔法劍士轉職魔法劍士到ドープルーン接任務後到溶岩谷在1到2層的路上會發伝說的勇者,別走到3層去了...
完成後得到稱號:バラディン效果:1回仰け反らない劍士轉職成劍士到ドープルーン接任務後到礦山進3層後往上走那個房間就會發現伝說的勇者注意:有時會出現進3層左上的房間,最後盾的部份出現在2層最深處完成後得到稱號:ロイヤルガート效果:通常移動中HP恢復主教轉職成ビショップ到ガヴァダ接任務前往太古之森這支出現位置比較亂第一次見是2層左上第二次是一層左第三是2層到3層路上第4次是1層左上 (可能是隨機這位置只供參考)伝說的勇者完成後得到稱號:法の番人效果:TP消耗減少格鬥家轉職成格鬥家到ガヴァダ接任務前往冰洞出現兩次在3層最深處基本進去直沖3層就會看到伝說的勇者完成後得到稱號:グラプラー效果:物理傷害提升盜賊轉職成盜賊到ドープルーン接任務後到溶岩谷也是在1到2層的位置伝說的勇者完成後得到稱號:スターシーフ效果:開箱道具出現率提高戰士轉職成戰士到アイリリー接任務後到世界樹の麓找伝說的勇者,一般在2層右下出現有一次在2層中間那個大房間的一個角落裡,也會出現在1層右上完成後得到稱號:グルセルク效果:通常移動中オーバーミッツゲージ上升聖劍取得法--去火山溶岩谷魔地圖有隻怪穿黃金甲HP80000
打死佢拿到聖劍

第一城アイリリ-ヘ的任務-
1. イモ入手
先去宿屋取得情報,之後去雜貸店買“銅草鐮刀”,再選街外去世界樹之麓,在第一層入口不遠就可以看見被光束圍住的草,詷查割草就行了,如果不幸一次没得到イモ的話就又得再去買镰刀來了,這個是隨機得的,如果得到的話可自動回到宿屋完成任務。
-
2. 作物を荒らすサイノッサスを倒せ
先去宿屋找杰斯塔了解情報並加入隊伍,之後在世界樹1層殺掉10隻犀牛樣的怪物就OK了,這些家伙攻擊很强,殺够10隻之後杰斯塔離隊,任務完成。
-
3. イモの纳品依赖
任務跟第1項任務相同,不過這次是要3個イモ,多帶幾把鐮刀去把!
-
4. 人か居た证据
先和旁邊ケラスト交談獲取情報, 之後在街外去結界の社殿,在第一層第一路口左走,第二路口右走,之後在地上會看見個玩偶ぬいぐるみ這玩意,檢起來任務完成。
-
5. 石ころの入手
先到武器店拿情報,之後去结界の社殿1F挖掘3個石ころ,(矿脉也有光圈圍住,很好辨認)記得在雜貨店買カッパ-マック才能去挖!不過這些東西殺敵也會掉,殺出3個也行。
-
6. 冒险者を袭うマソドロテン:
先去宿屋取得情报,再去世界树杀1只食人花样的怪就OK!
-
7. バット退治:先广场找トマス拿情报,之后去结界の社殿1F杀只蝙蝠怪就OK!
-
8. ロイドを探せ★:先和旁边ケラスト交谈获取情报,之后去结界の社殿1F左走会看见有个人影跑过去,追上后就是ロイド这家伙,会要和他交战,过后他跟着ケラスト走了,之后可得到个称号。这个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去宿屋雇佣伙伴了,选编成就是!
-
9. 铁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拿情报,之后去结界の社殿挖矿脉挖3个铁矿石,接着按三角键打开菜单选“生产-锻冶-矿石精练-铁”就OK了!不过有一定机率失败的,生产出3个就行。
-
10. 盗贼讨伐:先广场和ア-チェ交谈加入队伍,之后在去社殿杀掉10个盗贼就行了。
-
11. プチプリの异常繁殖を防げ!:
先民家2去拿情报,之后在世界树1F杀掉4只プチプリ就行了,新出现的小个头怪物,耳朵很长,因该好找。
-
12. 监禁された人々を救出せ★:先和旁边ケラスト交谈获取情报,再去社殿2F救人,在这里一共要依次找到3张门救人拿钥匙才算救助完成,注意最后那处会有场BOSS战斗,要打几个石人怪!
-
13. ケラストとの修行:先和ケラスト交谈,带着他一起去社殿2F杀掉10只ガル-ダ鸟!
-
14. アックスピ-ク退治: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2F杀掉一只鸡样的怪物就行了
-
15. 烟を荒らすガル-ダを退治しろ:先广场ア-チェ交谈加入队伍,之后去社殿2F杀一只ガル-ダ鸟。
-
16. 小麦の纳品依赖:先宿屋拿情报,之后在世界树1F割草得到3个小麦就行了。
-
17. スタンの护卫:先和ケラスト交谈,之后去社殿的3F最左上方的位置部分スタン离队任务完成。
-
18. チェスタ-との修行:先去宿屋找チェスタ-同行,去世界树2F杀掉10只飞在空中蜗牛样的怪物就行。
-
19. パジリスク退治:先去煅冶屋找ロイド同行,之后去社殿2F杀掉只4脚蜥蜴怪就OK了。
-
20. 作物を荒らすガル-ダを倒せ:先去煅冶屋找ロイド同行,之后去社殿2F杀掉10只ガルダ鸟。
-
21. ワ-ムの牙の夺还依赖:先去煅冶屋拿情报,之后去社殿1F往左边的路走到尽头的房间里可看见个人,拿到ワ-ムの牙任务完成。
-
22.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ウルフを倒せ!:先去宿屋找リッド同行,之后去社殿1F杀掉10只狼样的怪就OK了。
-
23. 小麦粉の生产依赖:先去广场拿情报,之后用小麦(没有就去世界树割)生产料理,生产出3个小麦粉就行了。
-
24. 出现、魔回廊★:先找旁边ケラスト交谈获取情报,之后街外选择去魔回廊,(新出现的地点)这里每层是不断的踩传送点,在3F门口发生剧情,帮助カノンノ发 生BOSS战斗,注意这个BOSS是法师,法术伤害比较大,而且还会各类状态魔法,小心应付!过后可得到个街之救世主称号。
-
25. サイノッサス讨伐: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同行,之后去世界树1F杀10只犀牛样的怪就OK。
-
26.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キラ-ピ-倒せ!: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10只黄蜂样的怪。
-
27. リフィルとの修行:リフィル就是领任务的家伙,交谈后同行,这任务还是去魔回廊杀10只黄蜂怪!
-
28. フオッシル讨伐:先去宿屋找チェスタ-同行,之后去世界树1F杀掉一只新出现的兰色“飞蜗牛”怪,这家伙防御非常的高!
-
29. セボリ-の入手:民家2拿情报,世界树1F去割草得到3个セボリ-就行。
30.烟を荒らすサイノッサスを退治しろ:杂货店拿情报,去世界树1F杀1只犀牛怪。
-
31. ジ-ニアスとの修行:广场去找ジ-ニアス同行,之后去世界树2F杀掉10只鸡样的怪物。
-
32. 紧急の纳品依赖(触手):宿屋拿情报,之后在世界树2F杀“飞蜗牛”有一定机率掉触手,杀到3个就OK。
-
33. キラ-ピ-の针の回收依赖:
杂货屋拿情报,世界树1F左边走到尽头可看见小孩,交谈后得到キラ-ピ-の针完成任务。
-
34. 铁矿石の入手:防具店拿情报,去社殿1F挖矿挖出3块铁矿石就行了!
-
35. 作物を荒らすチェソチェソを倒せ!:先宿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2F杀掉6只“小鸟”。
-
36. ロイドとの修行:锻冶屋去找ロイド同行,之后去魔回廊杀掉10只丧尸。(就是有蚊子围着转的怪)
-
37. パジリスクのうろこの入手:民家1拿情报,之后去社殿2F杀4脚蜥蜴怪掉出3个パジリスクのウロコ就行。
-
38. オパ-ルの原石の入手: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去社殿1F挖矿挖到3个オパ-ルの原石就行了。
-
39. ラフレシアソ讨伐:リフィル就是领任务的家伙,交谈后同行,去世界树1F打死一只ラフレシアソ(头上顶着花的小女孩)怪物!
-
40. ボ-クの纳品依赖:先宿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杀犀牛怪会掉ボ-ク,搞到3个就行了。
-
41. ミソチの纳品依赖:搞到3个ミソチ就行了,可用肉生产出来!
-
42. 丸太の入手:广场接情报,世界树1F去割草,搞到3个就行。
-
43. ラフレシアソ讨伐:同任务39,只是这次要消灭8个!这些家伙防御也很高的。
-
44. リッドとの修行:宿屋找リッド同行,去社殿2F杀10只4脚蜥蜴怪!
-
45. セ-ジの入手:民家2拿情报,去世界树1F割草收集3个セ-ジ!
-
46. マンドロテソ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在宿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杀掉4个食人花怪!
-
47. パット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同行,之后社殿1F杀10只蝙蝠。
-
48. 木材の生产依赖: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割草得到丸太,再在道具的道具生产里生产成木材就OK了。
-
49. 冒险者を袭うゾソピ: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同行,之后去魔回廊杀10只丧尸!
-
50. 冒险者を袭うウルフ:先广场拿情报,之后去社殿1F杀掉1只狼样的怪!

51. ボルタ-ガイスト讨伐:先去宿屋找チェスタ-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只“长耳朵长辫子”的怪物就
OK了!
-
52. スティンロ-パ-讨伐:先去宿屋找リッド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只满头触角的怪物就OK了!
-
53. 紧急の纳品依赖(サンドイッチ):先宿屋拿情报,之后要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マンドイッチ,材料去杂货店买吧。不过生产这个要求熟练比较高,要20的熟练,多操作下吧!(杂货店按R键可切换成买材料)
-
54. 冒险者を袭うワイバ-ン:先去宿屋找リッド同行,之后去魔回廊2F杀掉只大飞行怪物!
-
55. ヘテロドクサ讨伐:リフィル就是领任务的家伙,交谈后同行去魔回廊1F杀一只小个头大耳朵的怪物就OK!
-
56. オニギリの配达:广场拿情报后去社殿1F左边走到尽头房间可看见一个人,把オニギリ给他任务完成。
-
57. ランカスタ-救助:民家1拿情报之后去社殿1F右上角的位置可看见一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58. ア-チェとの修行:先广场和ア-チェ交谈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10只“长耳朵长辫子” 的怪物就OK了!
-
59. プチプリの羽の入手:民家2拿情报,去世界树1F杀小个头大耳朵的怪拿到3个プチプリの羽就行了。
-
60. オパ-ルの纳品依赖: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在道具里生产出3个オパ-ル给他!
-
61. メトナルを连れて归ってぎて:先宿屋拿情报,之后去魔回廊,在第1F入口直走传送点就可以看见一妇女,交谈后任务完成
-
62. フォッシル讨伐:先去宿屋找チェスタ-同行,之后去世界树1F杀掉8只兰色“飞蜗牛”!
-
63. スティンロ-パ-讨伐:先去宿屋找リッド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8只满头触角的怪物就OK了!
-
64. ラップオン讨伐:先去广场找ア-チェ交谈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一只“长耳朵长辫子” 的怪物就OK了!
-
65. 赠り物の配达: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右边走到尽头可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66. ミラゴイル讨伐:先去锻冶屋去找ロイド同行,之后去社殿1F杀掉只石像怪就行,这种怪物会分体的!
-
67. ヘテロドクサ讨伐:リフィル就是领任务的家伙,交谈后同行去魔回廊2F杀8只小个头大耳朵的怪物就OK!
-
68. ナイトレイド讨伐: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同行,之后去社殿1F杀只“狼”怪!
-
69. パジルの那品依赖:宿屋去拿情报,只后去世界树1F割草收集到3个パジル就行。
-
70. ラップオン讨伐:先去广场找ア-チェ交谈同行,之后去魔回廊1F杀掉8只“长耳朵长辫子” 的怪物就OK了!
-
71. 研磨具の配达: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左边走到尽头给个研磨具给站在那里的人就OK了
-
72. ガ-ウェインの搜索依赖:先在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左边走到尽头可看见个人,交谈任务完成!
-
73. 友情请负人(1):民家2拿情报,去世界树1F左边走到尽头可看见个小孩,交谈任务完成!
-
74. ウェディングロ-ド请负人(1):杂货屋拿情报,之后送信给广场上的トマス就行了。
-
75. ラペンダ-の入手: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1F割草收集3个ラペンダ-就行了。
-
76. ロイドとの腕试し:先锻冶屋去找ロイド,之后去社殿1F前走不远就会碰见ロイド,交谈后和他决斗。
-
77. ペルペ-ヌの入手:民家2拿情报,去世界树1F割草收集3个ペルペ-ヌ就行了。
-
78. ウェディングロ-ド传书鸠(2):广场拿情报,送信去民家2里面的老头就行。
-
79. ナイトレイド讨伐: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同行,之后去社殿1F杀8只“狼”怪!
-
80. 友情请负人(2):民家2拿情报,去世界树2F杀“飞蜗牛”搞到3个触手任务就完成了。
-
81. 紧急の纳品依赖(レシドバジル):宿屋里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的2F割草收集到2个レシドバジル就行了。
-
82. 爱情请负人(3):民家1中一男子处拿情报,之后生产出一个オパ-ルブロ-チ给他就行。
-
83. リッドとの腕试し:先去宿屋和リッド交谈,之后去魔回廊1F大厅看见他后和他单挑胜利!
-
84. 紧急の纳品依赖(レシドセ-ジ):宿屋里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的2F割草收集到3个レシドセ-ジ就行了。
-
85. 友情请负人(终):民家2拿情报,之后去社殿的3F挖矿挖个金矿石就OK了。
-
86. 对决!亲子鹰!:先锻冶屋去找ロイド,之后去社殿1F前走不远就会碰见ロイド,交谈后和他决斗,注意这次是一挑二,他还有ケラスト帮手!
-
87. 对决!夫妇漫才?:先去宿屋找チェスタ-交谈,之后去世界树1F的十字路口处会看见チェスタ-,交谈后和他战斗,是1挑2,他有ア-チェ做帮手!
-
88. ムスシプラ讨伐: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同行,之后去世界树1F杀一只蓝色的大耳朵小怪!
-
89. 异色!?コラボレ-トバトル:先去广场找ア-チェ交谈,之后去社殿的1F前奏不远处和他交谈进入战斗,这次是1挑3了,チェスタ-和リッド的帮手!
-
90. 新コンピ结成!その名も「狩人」:先去宿屋和リッド交谈,之后去魔回廊1F十字路口处和リッド进行1挑2 的战斗,他帮手是チェスタ-!
-
91. ケラストとの腕试し: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交谈,之后去世界树1F的十字路口处和他单挑!
-
92. 友情タッグバトル: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交谈,之后在世界树1F的十字路口处和他战斗,1挑2他有ロイド做帮手。
-
93. 地狱の课外受业:先和リフィル他自己交谈,之后去魔回廊1F的十字路口处和他战斗,1挑3,帮手有ジ-ニアス和ロイド!
-
94. ミラゴイル讨伐:先去锻冶屋去找ロイド同行,之后去社殿1F杀掉8只石像怪就行。
-
95. ムスシブラ讨伐: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交谈同行,之后去世界树1F杀8只蓝色的大耳朵小怪!
-
96. 魔回廊の调查:先和リフィル他自己交谈,之后去魔回廊3F之前打法师BOSS的地方会发现个装置,调查后任务完成。
-
97. 探求のウェディングロ-ド(3):先去广场领任务,之后去世界树2F割草收集到一个レッドセ-ジ就行了。
-
98. 地狱のウェディングロ-ド(4):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去魔回廊的2F某处可看见个人,交谈任务完成
-
99. 试金石:先找旁边的ケラスト交谈,之后去魔回廊的2F某处可看见个红色斧头兵站那里,上前干掉他任务完成。
-
100. 思い出のマ-ポ-カレ-:先去广场找ア-チェ交谈,之后生产1份マ-ポ-カレ-料理给她,这个料理需熟练100以上才能生产

101. 祝福のウェディングロ-ド(终):民家2去拿情报,再直接到广场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作完这一系列的任务可得个爱之传道师的称号!
-
102. 枯れゆく世界树★:先直接找リフィル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的3F(2F的两边路有门关住必须走左中的那条路过去)尽头,又要打BOSS,BOSS是“蝴蝶美女”!
-
103. ギルガリムヘの潜入★:先直接找リフィル拿情报,之后地图上会多出个场景ギルガリム,进去前走一点点就要和之前的小老头法师战斗,胜利后得到把钥匙,直到上2楼后就是最终BOSS战斗了,胜利后调查周围任务完成!欣赏结局吧!
-
104. トレジャ-ハント:先直接找リフィル拿情报,之后去世界树的3F的正中间位置会看见ア-チェ,交谈后打败她就行了,过后得到个财宝猎人称号!
-
105. ウォ-リアアクス:先去宿屋找リッド交谈,之后去世界树的1F最左上角可看见个红盔甲战士,靠近需要战斗!
-
106. ウォ-リア-ロリカ: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最中间的大空间处!
-
107. ウォ-リア-ヘルム: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最左上角!
-
108. ウォ-リア-ミト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最中间的大空间处!
-
109. ウォ-リア-レギンス: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最左上角!
-
110. ウォ-リア-パックル: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的最右下角!做完这6个任务之后可得到狂战士的称号以及专属装备一套!只有职业是战士时这几个任务才会出现!
-
111. ヒ-ラ-スタッフ:先直接找リフィル拿情报,之后去结界社殿的1F左上角的房间里可看见个白衣僧侣,上前战斗!
-
112. ヒ-ラ-クロ-ク: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上面的右下位置房间里!
-
113. ヒ-ラ-キャッ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左上角的房间里!
-
114. ヒ-ラ-キミト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最左边上面的房间里!
-
115. ヒ-ラ-シュ-ズ: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左上角的房间里!做完这5个任务之后可得到大僧正的称号以及专属装备一套!只有职业是僧侣时这几个任务才会出现!
-
116. ウィザ-ドロッド:先去广场找ジ-ニアス交谈,之后去魔回廊1F走左边的传送点就可以看见个魔法师了,上前战斗!
-
117. ウィザ-ドロ-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118. ウィザ-ドハッ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的一个反“Z“型走廊上!
-
119. ウィザ-ドバンド: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走左边的传送点位置!
-
120. ウィザ-ドプ-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过了这5个任务可以得到魔法师的称号以及专用最终装备一套! 第二城ド-ブル-ンヘ的任務121. 震源地の调查★:先直接和フィリア交谈拿情报,之后去矿山6F打败BOSS大沙虫怪就OK了!
-
122. 熔岩谷の震源地调查★:先直接和フィリア交谈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的3F右上角位置可找到奇妙花,任务完成。
-
123. 熔岩谷の穴の调查★:先直接和フィリア交谈拿情报,接着去找个帮手,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加入,之后去熔岩谷的2F,2F上面有条被熔岩阻断的路,必须先走左边去触发地震情节,之后便会连接上,接着直走去最左上又会有BOSS战斗,是只大喷火鸟,胜利后任务结束!
-
124. ル-ティとの修行: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的1F杀掉10只青蛙样的怪物
-
125. リオン救出とギルトガリム讨伐★:先和旁边ウッドロゥ交谈获取情报,之后去密林,在3F的岔路处リオン加入队伍,之后去4F进入BOSS战斗,BOSS是只大树枝怪!胜利后任务结束!
-
126. ガヴァダヘの道に立ちはだかる魔物の退治★:先和旁边ウッドロゥ交谈获取情报スタン加入队伍,去矿山的5F,在这里会有只鹿一样的怪物,又BOSS战斗,胜利后任务完成!
-
127. ナナリ-の依赖(木の实):先宿屋去找ナナリ-了解情报,之后去密林1F割草收集3个木の实就行了。
-
128.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ドッドクラブ倒せ!:先驱广场找スタン同行,之后去密林3F杀10只兰色螃蟹样的怪物就OK
-
129. 冒险者を袭うレッドロ-パ-: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的2F或者3F杀10只紫色的那耳朵甩啊甩的怪物!
-
130. エメラルドブロ-チの夺还依赖: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去密林2F最右上的位置可看见一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131. ゴ-ルドマトックの配达: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3F左边的一房间里可看见一男人,把ゴ-ルドマトック交给他任务完成。
-
132. 作物を荒らすハチエットピ-クを倒せ!:先广场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杀掉6只“铁嘴鸡怪”就行。
-
133.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オタレド倒せ!:先广场去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的1F杀掉10只“小胖松鼠”!
-
134. アメジストの原石の入手: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挖矿挖出3个アメジストの原石就行了。
-
135. チャ-ジト-タス讨伐: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消灭一只巨型乌龟怪!
-
136.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ゲコゲコ倒せ!:民家2拿情报,去密林1F消灭6只青蛙怪
-
137. 冒险者を袭うデカパン:先民家2拿情报,再去密林2F消灭1个大树枝怪!
-
138. オタオタの讨伐:先广场去拿情报,之后去密林1F消灭1只蓝色小胖松鼠怪。
-
139. 作物を荒らすアマ-ドボアを倒せ!: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4F消灭10只铁甲犀牛怪。
-
140. 冒险者を袭うスト-ンゴレム:先广场去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4F消灭10只石人怪!
-
141. 烟を荒らすハチェットビ-クを退治しろ: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杀掉1只“铁嘴鸡怪”就行。
-
142. アメジストの纳品依赖: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3F挖矿挖出アメジストの原石再去生产出3个アメジスト就行了。
-
143. 铜矿石の入手: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挖矿挖到3个铜矿石就行。
-
144. デスビ-ナイツ退治:先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在矿山2或者3F杀掉只“刀尾蜂”怪!
-
145. ロックル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在矿山2或者3F杀掉8只“飞蜗牛”!
-
146. 冒险者を袭うクラブス:先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在密林1F杀掉8只“螃蟹”怪!
-
147. リオンとの修行: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消灭10只黄蜂!
-
148. リオンとの腕试し: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之后在密林1F的岔路处要和他单挑。
-
149. スタンとの腕试し: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之后在矿山1F的岔路处要和他单挑。
-
150. 危险を仕事(ガルムウルフの齿):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在熔岩山的2或者3F杀“狼”得到3个ガルムウルフの齿就行了。

151. コウモリの血の回收依赖: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3F右上角的位置可看见个老头,交谈后拿到コウモリの血任务完成。
-
152. 铜の纳品依赖:先找武器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挖矿挖出铜矿石再生产成铜,产出3个任务完成。
-
153. 出会いの运命: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之后去熔岩谷1F左边的第2个岔路处遇见她,交谈后要进行1挑2的战斗,帮手是スタン!
-
154. ネットの原石の入手 :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1F挖矿收集3个ガ-ネットの原石就OK!
-
155. スタンとの修行: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2F杀掉10只最小的那种树枝怪!
-
156. トレントの枝の入手: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密林3F杀大树怪掉出3个トレントの枝就行了。
-
157. さられたニルスを护养出しろ!:先民家2拿情报,再去密林1F左边尽头可看见个小孩,交谈任务完成。
-
158. ナリ-の依赖(ロックルの触手):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去矿山2或者3F杀“飞蜗牛”杀出3个ロックルの触手任务就完成。
-
159. フル-ツケ-ギの生产依赖: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生产料理フル-ツケ-キ,熟练需要90以上才能生产。
-
160. ナリ-の依赖(グレ-プ):先去宿屋拿情报,之后去密林的3F割草收集3个グレ-プ就行。
-
161. 血の宿命: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之后去矿山1F岔路处和他交谈进行1挑2的战斗,他帮手是ル-ティ!
-
162. ナイトオウル讨伐: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1F杀掉一只新出现的鹰!
-
163. フレイムパット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2或3F消灭一只蝙蝠!
-
164. スチ-ルの纳品依赖: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用铜和铁生产出来,产出3个就OK!
-
165. 银矿石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1F挖矿收集3个就行了。
-
166. 金矿石の纳品依赖: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2F挖矿收集3个就行了。
-
167. ミスリル矿石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4F挖矿收集3个就行了。
-
168. ラ-ヴァゴルム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1只新出现的石人怪!
-
169. サラマンダ-讨伐: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1只新出现的“四脚蜥蜴怪”!小心它们的石化技能。
-
170. ファイアスピリッツ讨伐: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1只新出现的“火石头”怪!
-
171. マゼランを连れて归ってがて: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3F的下面可以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172. ギアノランティス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杀掉只新出现的“鱼尾”怪!
-
173. グリロックル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1F杀掉只新出现的“绿飞蜗牛”!
-
174. 密林への配达: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密林1F的左上方向位置可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175. ギプランの搜索依赖:先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在矿山3F右方向位置可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176. ナナリ-の依赖(麻婆豆腐):先宿屋去找ナナリ-了解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份麻婆豆腐给她就行了,料理熟练需60以上!
-
177. エメラルドの原石の入手: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3F挖矿挖出3个エメラルドの原石就行了。
-
178. 冒险者を袭うガルムウルフ: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2或者3F杀掉8只“狼”!
-
179. ライバル对决: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之后去密林1F岔路处和他进行1挑2的战斗。
-
180. サラマンダ-讨伐:先广场去和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8只新出现的“四脚蜥蜴怪”!小心它们的石化技能。
-
181. 危险を仕事: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1F的最左边路上会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182. 银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3F挖银矿石再生产成银就行了,需要3个,煅冶熟练需40以上!
-
183. 金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4F挖金矿石再生产成银就行了,需要3个,煅冶熟练需50以上!
-
184. ラ-ヴァゴルム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8只新出现的石人怪!
-
185. 紧急の纳品依赖(サファイアの原石):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2F挖矿挖出3个サファイアの原石就行了。
-
186. グリロックル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1F杀掉8只新出现的“绿飞蜗牛”!
-
187. ミスリルの纳品依赖:先武器店去拿情报,之后去矿山4F挖矿ミスリルの原石再生产出3个ミスリル就行了,煅冶熟练要60以上!
-
188. プラムナ矿石の纳品依赖: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4F挖矿挖出3个プラムナ矿石就行了。
-
189. 危险を仕事(ルピ-の原石):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2F挖矿挖出3个ルピ-の原石就行了。
-
190. ガ-ネットの纳品依赖: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1F挖矿挖出ガ-ネット原石来生产,产出3个就行。
-
191. マレ-ネ:杂货屋拿情报,之后去和广场上的リオン交谈任务完成。
-
192. サンドワ-ム讨伐:先去和广场上的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1F杀掉一只大杀虫怪就行。
-
193. スケルトンウォリァ讨伐:先去和广场上的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消灭1只那机械丧尸样的怪!
-
194. ギアノランティス讨伐:先广场去和スタ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杀掉8只新出现的“鱼尾”怪!
-
195. スケルトンウォリァ讨伐:先去和广场上的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消灭8只那机械丧尸样的怪!
-
196. ファイアスピリッツ讨伐: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熔岩谷1F杀掉8只新出现的“火石头”怪!
-
197. フェンサ-ソ-ド:先去和广场上的スタン交谈拿情报,之后去矿山的3F某处可看见个“黑脸”人,注意一靠近就要和他单挑战斗!
-
198. フェンサ-プレ-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199. フェンサ-ヘルム: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200. ガントレッ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201. フェンサ-グリ-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202. フェンサ-シ-ルド:任务完成方法同上!以上这6个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个称号,装备后效果是走路可自动恢复HP,以及一套剑士专用强力装备!这几个任务只有职业是剑士的时候才能触发出来!
-
203. サンドワ-ム讨伐:先去和广场上的リオン交谈同行,之后去密林1F杀掉8只大杀虫怪就行。
-
204. チャ-ジト-タス讨伐: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同行,之后去矿山1F消灭8只巨型乌龟怪!
-
205. プラチナの生产依赖:先去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矿山4F挖矿挖出プラチナの矿石去生产出3个プラチナ就行了。
-
206. 紧急の纳品依赖(セプタナイト):先去武器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的2F最深处,就是之前打BOSS的地方挖矿,(只有这里能挖出,大概一分钟左右挖一次)用挖出的セプタナイトの矿石生产出セプタナイト5个就行了,生产熟练需要1000,任务完成后可以得到个称号!
-
207. バトル オプ デスティニ-:先宿屋找ル-ティ了解情报,之后去熔岩谷1F的最左边会要进行和她1挑3的战斗,她帮手是リオン和スタン!
-
208. エメラルドの纳品依赖: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3F挖エメラルド 原石生产成エメラルド就行了,只要3个!熟练需要50!
-
209. ルピ-の纳品依赖:先去防具店拿情报,去熔岩谷3F挖ルピ-の原石生产出3个 ルピ-来,熟练需70!
-
210. サファイアの纳品依赖:方法同上,熟练90以上!
-
211. 消えるマナの行方を追え!★:先直接和ファリイ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密林 4F之前打BOSS的地方后任务自动完成。
-
212. 密林を彷徨う少女★:再去一次密林4F的地方会看见カノンノ,交谈后会要和她战斗,剧情后任务完成。
-
213. トレジャ-ハント:先直接和ファリイ交谈拿情报,之后去熔岩谷的2F最深处,就是之前打BOSS的地方会看见ル-ティ站在这里,交谈后要和她进行战斗!
-
214. パラディソソ-ド:先和旁边ウッドロウ交谈,之后去熔岩谷3F那的下面中间部分可看见个“黑脸人”,靠近需要战斗!
-
215. パラディソア-マ-: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左边去2F的路上!
-
216. パラディソヘルム: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217. ガントレッ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的3岔路口处!
-
218. パラディソレギンス: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3F中下位置!完成以上这几个任务可以得到个魔法剑士的最高称号以及专用最强装备一套!这几个任务只有职业是魔法剑士时才能触发出来!
-
219. シ-フダガ-:先和宿屋里的ル-ティ交谈,之后去熔岩谷1F左边通往2F的路上可看见个黑脸盗贼,靠近战斗!
-
220. シ-フジャゲッ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221. シ-フドミノ: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的3岔路上!
-
222. シ-フグロ-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3F中下位置!
-
223. シ-フプ-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完成以上这几个任务可以得到个盗贼的最高称号以及专用最强装备一套!这几个任务只有职业是盗贼的时候才能触发出来!
-
224. ハンタ-ボウ:先宿屋去找ナナリ-了解情报,之后在密林2F最右上角的位置可看见个黑脸弓手,上前战斗!
-
225. ハンタ-ジャケット: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左上角!
-
226. ハンタ-リポ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227. ハンタ-ケロ-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最右上角的位置!
-
228. ハンタ-プ-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左上角!做完这个任务之后可得到名猎师的称号以及专属装备一套!只有职业是狩人时这几个任务才会出现第三城ガヴァダヘ的任務

-
229. ハロルドの行方を搜索せょ!★:先找旁边兽人拿取情报,之后去太古の森2F的北面一处的地上可拣到根杖,任务完成!
-
230. フロ-ライトを手に入れろ!★:先找旁边兽人了解情报,之后去冰の洞窟的3F,这里尽头要打个小BOSS,就是几只“冰头”,胜利后任务完成!
-
231. ハロルドの探索と救出★:也是先和兽人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做之前任务拣到杖的地方会看见个美女倒在地上,上前任务完成
-
232. マナラボラトリ-を叩け!★:先找旁边兽人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的4F,这里有BOSS战,BOSS是只巨型“龟”!
-
233. 金の草镰刀の生产依赖:先去锻冶屋拿情报,然后用木材和金可生产出金镰刀,熟练要50以上,生产出3个就OK!
-
234. 赠り物の配送: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可碰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235. アクアマリンの纳品依赖: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生产出3个アクアマリン就行了,熟练需30以上!
-
236. グレ-プの纳品依赖: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1F割草收集到3个グレ-プ就行了。
-
237. コラ?ナッツの纳品依赖:完成方法同上,收集到3个コラ?ナッツ就行。
-
238. 紧急の纳品依赖(冰のかたきり):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冰之洞窟1F挖矿挖出5个冰のかたきり就行了!
-
239. 息子からの手纸(1):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的2F的一处会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240. 甲罗の夺还依赖: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冰之洞窟2 F某处会看见个小孩,交谈后任务完成。
-
241. 危险を仕事: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同样在2 3F某处会看见个人,交谈任务完成!
-
242. ヅコンド讨伐:广场去拿到情报后去冰之洞窟1F消灭1只拿着钩子的“鱼怪”就行!
-
243. 毛皮の夺还依赖:民家2去拿情报,之后在太古之森2F右边的3岔路处可碰见个妇女,交谈后任务完成!
-
244. 危险を仕事(冰のウロコ):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去冰洞1F杀“冰蜥蜴”有可能会掉冰のウロコ,杀出3个就行了。
-
245. ユ-ジ-ンとの腕试し:先和旁边兽人交谈,之后去太古森林1F前面岔路处和他单挑!
-
246. ハロルドの研究(1):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挖矿,之后生产出 3个アクアマリン就行了。
-
247. 紧急の纳品依赖(フロ-ライト):防具店拿情报,之后去冰洞3F挖フロ-ライト原石生产出5个フロ-ライト就行了。服饰熟练需105以上才能生产!过后可得到个服饰达人称号!
-
248. 冒险者を袭うヅコント: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冰洞1F杀掉6只“鱼钩怪”!
-
249. ハロルドの研究(2):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杀蝙蝠拿到5个コウモリの血就行了。
-
250. 龙と虎と:先和旁边兽人交谈,之后去冰之洞窟1F岔路口和它进行1挑2的战斗,帮手是セネル,这仗相当难打!

251. 冒险者を袭うアイススピリッツ: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3F消灭10只“冰头”就行了。
-
252. プリ-ススピリッツ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和旁边兽人交谈通行,之后去太古森林3F消灭10只那空中飞的小怪
-
253. ゴ-ルドマトックの生产依赖:直接用金和木材就可以生产了,道具生产熟练60产出3个就行。
-
254. 金の键の生产依赖:先去锻冶屋拿情报,道具生产熟练70用铁和金产出3个就行。之后可得道具作成达人称号!
-
255. ル-クとの修行:先宿屋去找ル-ク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鱼钩怪”!
-
256. ハロルドの研究(3):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太古森林3F杀那空中飞的小怪有可能会掉精灵の碎片,收集到5个任务完成。
-
257. テイアとの修行: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修灭10只“鱼钩怪
-
258. ハロルドの研究(终):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冰洞3F挖出3个フロ-ライト原石就行了。过了这个任务可以去专职新职业-魔法使い!
-
259. ロ-リエの救出依赖: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在太古森林2F右边的3岔路口处可看见ロ-リエ,交谈后任务完成。
-
260. セネルとの修行: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10只冰蜥蜴!
-
261. ビラリス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大辫子小怪”
-
262. ユ-ジ-ンとの修行: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青蛙怪”!
-
263. 冒险者を袭うアイスウルフ: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消灭一只“狼”怪就行了!
-
264.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1):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パン就OK!
-
265. グラスル-ダ讨伐: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1只“冰鹰”!
-
266. 息子からの催促(2):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的2F的左上角位置可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267. 烟を荒らすウリポアを退治しろ!: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之森的2F消灭只小树枝怪!
-
268. トレジャ-ハント:直接和アニ-交谈拿情报,再去冰洞3F最深处会看见ル-ク站在那里,交谈后要和他战斗!
-
269. 息子の正体!?(3):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的左上角可找到个人,交谈后完成任务!
-
270.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2):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ト-スト就OK!
-
271. 息子退治(终):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尽头进3F的地方消灭一只树枝怪!
-
272. グロスペルヴァ讨伐: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太古森林1F消灭一只新出现的大怪物!
-
273. 作物を荒らすゲルゲコを倒せ!: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青蛙”!
-
274.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アイスバット倒せ!:先去广场去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杀掉8只冰蝙蝠!
-
275. グラスル-ダ讨伐: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8只“冰鹰”!
-
276.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3):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サンドイッチ就OK!熟练需要20!
-
277.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4):?/div>

251. 冒险者を袭うアイススピリッツ: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3F消灭10只“冰头”就行了。
-
252. プリ-ススピリッツ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和旁边兽人交谈通行,之后去太古森林3F消灭10只那空中飞的小怪
-
253. ゴ-ルドマトックの生产依赖:直接用金和木材就可以生产了,道具生产熟练60产出3个就行。
-
254. 金の键の生产依赖:先去锻冶屋拿情报,道具生产熟练70用铁和金产出3个就行。之后可得道具作成达人称号!
-
255. ル-クとの修行:先宿屋去找ル-ク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鱼钩怪”!
-
256. ハロルドの研究(3):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太古森林3F杀那空中飞的小怪有可能会掉精灵の碎片,收集到5个任务完成。
-
257. テイアとの修行: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修灭10只“鱼钩怪
-
258. ハロルドの研究(终):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拿情报,之后去冰洞3F挖出3个フロ-ライト原石就行了。过了这个任务可以去专职新职业-魔法使い!
-
259. ロ-リエの救出依赖:民家1去拿情报,之后在太古森林2F右边的3岔路口处可看见ロ-リエ,交谈后任务完成。
-
260. セネルとの修行: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10只冰蜥蜴!
-
261. ビラリスの异常繁殖を防げ!: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大辫子小怪”
-
262. ユ-ジ-ンとの修行: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青蛙怪”!
-
263. 冒险者を袭うアイスウルフ:先去锻冶屋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消灭一只“狼”怪就行了!
-
264.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1):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パン就OK!
-
265. グラスル-ダ讨伐: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1只“冰鹰”!
-
266. 息子からの催促(2):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的2F的左上角位置可看见个人,交谈后任务完成。
-
267. 烟を荒らすウリポアを退治しろ!: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之森的2F消灭只小树枝怪!
-
268. トレジャ-ハント:直接和アニ-交谈拿情报,再去冰洞3F最深处会看见ル-ク站在那里,交谈后要和他战斗!
-
269. 息子の正体!?(3):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的左上角可找到个人,交谈后完成任务!
-
270.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2):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ト-スト就OK!
-
271. 息子退治(终):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2F尽头进3F的地方消灭一只树枝怪!
-
272. グロスペルヴァ讨伐: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太古森林1F消灭一只新出现的大怪物!
-
273. 作物を荒らすゲルゲコを倒せ!: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0只“青蛙”!
-
274. 徒党を组む凶暴なアイスバット倒せ!:先去广场去拿情报,之后去冰洞2F杀掉8只冰蝙蝠!
-
275. グラスル-ダ讨伐:先宿屋去找テイア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8只“冰鹰”!
-
276.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3):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サンドイッチ就OK!熟练需要20!
-
277.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4):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タマゴサント就OK!熟练需30!
-
278.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5):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ツナサンド就OK!熟练需40!
-
279. 作物を荒らすウッドル-ダを倒せ!:先宿屋去找ル-ケ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3F消灭10只长满青苔的鹰!
-
280. エレノッサス退治:先宿屋去找ル-ケ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3F消灭1只犀牛怪!
-
281.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6):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アップルパイ就OK!熟练需50!
-
282. 紧急の纳品依赖(ヴォンゴレ?ピアンゴ):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ヴォンゴレ?ピアンゴ就OK了!熟练需50!
-
283. ウッドル-ダの枝の纳品依赖:先去杂货店拿情报,之后去太古之森3F杀那长满青苔的鹰会掉ウッドル-ダの枝,收集3个就行了!
-
284.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7):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ド-ナツ就OK!熟练需60!
-
285. ル-クとの腕试し:先宿屋去ル-ク交谈,之后去冰洞1F的3岔路口处和他单挑
-
286. 深渊をる战い:先宿屋去ル-ク交谈,之后去太古森林1F的3岔路口处要进行1挑2的战斗,还有个是プレイヤ-!
-
287.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8):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ホットドッグ就OK!熟练需70!
-
288.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9):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ハンバ-ガ-就OK!熟练需80!
-
289.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10):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クロヮッサン-就OK!熟练需90!
-
290. 究极のパン料理人?免许皆传!(终):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在料理里生产出5个カレ-パンOK,熟练需要100!这个任务之后可以得到个料理达人称号!
-
291. コリュンティス讨伐: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1只新出现的鱼尾怪兽!
-
292. コリュンティス讨伐: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8只新出现的鱼尾怪兽!
-
293. スノウトレント讨伐: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1只新出现的大树怪!
-
294. スノウトレント讨伐: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同行,之后去冰洞1F消灭8只新出现的大树怪!
-
295. カクトゥス讨伐:先宿屋去ル-ク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一只新出现的“仙人掌”样子的怪!
-
296. さらわれたラナを救出しろ!:先宿屋去拿情报,之后去冰洞的 2F3岔路口处会看见个小女孩,交谈后任务完成。
-
297. イエティ讨伐: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冰洞1F干掉1只新出现的“猿人”!
-
298. グロスペルヴァ讨伐: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太古森林1F消灭8只新出现的大怪物!
-
299. イエティ讨伐:和旁边兽人ユ-ジ-ン交谈同行,去冰洞1F干掉8只新出现的“猿人”!
-
300. ニェ-ジェヅレ-ションズ:先宿屋去找テイア交谈,之后去冰洞1F的3岔路口处要和他进行1挑3的战斗,另2个是ル-ク和セネル!
-

301. カクトゥス讨伐:先宿屋去ル-ク交谈同行,之后去太古森林1F消灭8只新出现的“仙人掌”样子的怪!
-
302. セ-ジロッド:先广场去和ハロルド交谈,之后去太古森林2F右边的3岔路口处可看见个黑脸法师,靠近和她战斗!
-
303. セ-ジロ-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的左边!
-
304. セ-ジプトル: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右边的3岔路口处!
-
305. セ-ジミト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1F的左边!
-
306. セ-ジプ-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右边的3岔路口处!以上5个任务完成后可得到法の番人称号和一套最强法师装备,只有职业是ビショップ时才能能够触发这5个任务!
-
307. セネルの腕试し: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之后去太古森林1F的三岔路口处和他单挑!只有是格斗家职业的时候才有该任务,过后可得到格斗大师的称号!还可得到忍者的专职书。
-
308. グラップラ-ナックル::先去广场和セネル交谈,之后去2F的三岔路口上会看见个黑脸格斗家,靠近战斗!
-
309. グラップラ-キト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310. グラップラ-バンド: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第1个三岔路的右边!
-
311. グラップラプ-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第1个三岔路口!过了这个任务可以得到格斗家的最高称好以及一套专属装备,注意只有职业是格斗家时才能触发这些任务!
-
312. 忍刀血樱:先找旁边兽人拿情报,之后去冰洞的2F最右边位置可看见个忍者,上前战斗!(职业是忍者时才能触发任务)
-
313. ニンジャス-ツ: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314. ニンジャズキン:任务完成方法同上!
-
315. ニンジャグロ-プ: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3F的尽头的地方!
-
316. ニンジャサンダル:任务完成方法同上!目标人在2F的三岔路口处!过了以上这5个任务可以得到SHINOBI称号以及忍者专用最终装备一套

另外,如果用盜賊,格鬥家,忍者的可以 按 口+ -> 這方法閃到敵人後方 於打tow的角色時特別有用

沒有留言: